晴時多雲

PLG、T1選秀雙邊押 28人重複報名

2022/07/07 05:30

義守大學白曜誠同時報名兩個聯盟的選秀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T1聯盟昨揭曉選秀名單,共44位潛力球員完成報名,加上PLG日前公布41人投入選秀,比對兩聯盟的名單,合計28人重複報名,屆時都要視選秀狀況決定未來去處。

PLG和T1選秀,世新大學李威廷都有報名。(資料照)

PLG、T1均未強制規定球員只能報名單一聯盟選秀,球員也不輕易放棄任何機會,決定兩個職業聯盟都報名。

有球員透露,不知道哪一個聯盟有機會,反正都先報名,並努力在測試會證明自己,只是比較尷尬是兩聯盟選秀日期距離有點遠,這樣考慮時間可能就要拉長。

28位重複報名球員中,義守白曜誠、國體大韓杰諭具國手資歷,UBA表現不錯的高師大林子洧、健行高承恩、世新李威廷、台藝大曹薰襄、輔大林哲霆、台師大黃泓諭、台科大陳孝榕,也被看好有機會被兩聯盟都相中。

籃協去年公布選秀指引,被選到的球員和球團至少有30天議約期,而T1拉長至45天,PLG規定球團45天內和所挑選球員完成簽約程序。T1選秀12日登場、PLG在28日進行選秀,若被兩聯盟同時選上,至少可以到8月下旬再做出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