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爭冠關鍵棒 藍寅倫復出安啦

2022/07/08 05:30

猿隊藍寅倫首打席敲出帶有1分打點安打,再利用對手失誤跑上二壘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樂天桃猿外野手藍寅倫暌違1個多月重返一軍,復出首打席就擊出1分打點安打,全場敲出2安,他很高興在上半季爭冠的關鍵時期能為球隊貢獻,希望後天就能在主場拋下封王彩帶。

藍寅倫第1局在2出局一、三壘有人時上場,擊出中外野安打打回1分,並造成外野手失誤多得1分,第8局再奮力跑出內野安打,全場4打數2安打。

藍寅倫表示,久違的一軍出賽就是得點圈的打擊機會,又是這麼關鍵的比賽,且從未打過中信投手象魔力的球,真的非常緊張,打出安打也特別開心,歡迎自己回來了。

藍寅倫因確診武漢肺炎,上次一軍出賽是5月24日,他表示,由於隔離期間右肩傷勢復發,拖得比較久,所幸檢查結果沒有結構性的傷害,能在上半季結束前重返一軍。

藍寅倫表示,目前身體狀況已沒有問題,在球隊爭冠關鍵期回到一軍,希望和大家一起努力,能在這週封王,很開心能上來幫忙拋彩帶,他笑說:「多一個人抛,會比較好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