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國慶兩里程碑 陳鏞基痛苦牽成

2022/07/08 05:30

高國慶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下週三將滿39歲的統一獅老將陳鏞基昨遭「爆頭」,意外成就高國慶最高齡代跑、高飛犧牲打紀錄。

獅隊陳鏞基挨頭部觸身球,痛苦倒地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龍獅大戰2局上陳鏞基挨陳明軒頭部觸身球,當場痛苦跪地,隨即退場休息換高國慶代跑,他以43歲又274天之齡寫下中職史上最高齡代跑紀錄,獅隊總教練林岳平開玩笑表示,「託鏞基的福啦!」

陳鏞基上週才挨林羿豪頭部觸身球,差點砸中左眼,昨再遭「爆頭」,真是禍不單行,賽後他報平安,表示並無大礙。

高國慶說,陳鏞基一週內被丟到兩次頭,再戰恐怕會有陰影,當下就有預感會換他代跑,沒想到竟寫下紀錄,「這紀錄6、7年後可能就會被胡金龍打破啦,他腳程不差,一定有機會代跑。」

此役3局上無人出局滿壘,高國慶擊出高飛犧牲打,打下生涯第900分打點,成為中職史上7人,再寫年紀最大高飛犧牲打聯盟紀錄,他說,900分打點意義重大,很開心能達成里程碑,有機會的話希望能締造千分打點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