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伍鐸集點攻史冊 恐暫時喊卡

2022/07/08 05:30

伍鐸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味全龍美籍守護神伍鐸2018年效力富邦悍將時曾奪勝投王,本季累計13次救援,僅落後榜首樂天桃猿豪勁3次救援,有機會繼前統一獅郭進興之後,成為中職史上拿過勝投、救援王第二人;郭進興1993年拿到救援王,1995、96年奪勝投王。

勝投王又救援王

史上僅見郭進興

伍鐸去年來到味全先發、中繼兩頭跑,本季扛守護神重擔,戰績2勝2敗、13次救援、1次中繼、防禦率2.25,他表示,自己有做到該做的事,若拿下救援王一定非常欣慰且感動,代表今年努力受到認可,畢竟拿過勝投王又摘下救援王獎項是很棒的紀錄。

只是,下週一選秀手握榜眼籤的味全,首輪指名旅美投手林凱威的機會很高,總教練葉君璋已表明,若選林凱威會擺牛棚,伍鐸可能調到先發輪值。

伍鐸強調,林凱威若能勝任守護神角色,提升球隊戰力,他回到先發輪值,一定會想辦法做到最好,也全力配合教練團政策,打進季後賽是全隊一致目標,只要能變得更好他都支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