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同場二刀流 中止天使4連敗

2022/07/08 05:30

大谷翔平嚴守禁慾,到了邁阿密也沒踏上海灘一步,果然打出好成績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天使隊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拒絕邁阿密的誘惑,昨天全神貫注面對馬林魚隊,先發7局猛飆10K僅掉1分,5局再敲2分打點的致勝安打,率隊以5:2中止4連敗,大谷奪下28歲的首場勝利。

28歲的首勝 「沒有剩太多紀錄可破」

大谷在4日抵達邁阿密,恰巧是美國獨立紀念日,邁阿密各個觀光勝地施放煙火慶祝,海灘亦聚集年輕人。天使隊宿舍有絕佳觀海視野,走路就能到海灘,加上大谷5日迎接28歲生日,令人好奇會不會到海灘放鬆心情。

然而,大谷嚴守「禁慾生活」,他表示,原本有想說出去走一走,後來選擇在宿舍睡覺和按摩。充分休息反應在昨日同場二刀流的表現,不僅投打大活躍,還演出本季第10盜,連續2年繳出雙位數盜壘。

大谷成為大聯盟在1920年計算「打點」以來,首位單場繳出10K、2打點、1盜壘的選手,天使代理教頭奈文就說,「已經沒有剩下太多紀錄給他破了吧,看他打球真的很開心。」

奪下28歲首勝,大谷表示能健康打完整季是最重要的,「每年都是如此,打出來的數字等到休季再來檢討,一場一場好好努力。」

大谷魅力無法擋 邁阿密觀眾增2.3倍

大谷造訪邁阿密為當地帶來絕佳票房,原本馬林魚主場在當地時間週三平均進場人數為7950人,昨天就湧進1萬8741人,增加2.3倍,顯見大谷魅力無法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