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溢正接通告 押寶明封王

2022/07/09 05:30

王溢正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南報導〕樂天桃猿昨天拿下關鍵一勝後,若今天再擊敗統一獅,最快明天在桃園主場拋彩帶,屆時可望由「姊姊」王溢正扛起上半季封王戰的先發重任。

王溢正開季從牛棚出發,但偶爾代班先發都能繳出稱職成績單,近2場出賽都對味全龍繳出優質先發,為自己掙得重返輪值的機會,本季他的戰績4勝1敗,防禦率只有2.75。樂天總教練曾豪駒指出,這是從近況來考量,「溢正落差沒那麼大,那就繼續待在輪值 。」

陳冠宇9局下登板守成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原本待在先發輪值的陳冠宇,上月30日對味全先發6局狂失7分,在場場關鍵的爭冠時期,教練團重新思考定位。曾總指出,牛棚只有賴鴻誠是左投,頂多負擔1局,將陳冠宇調去支援左投的長中繼戰力。

陳冠宇調長中繼

陳冠宇去年也從輪值投到牛棚,今年先發5場防禦率4.82,曾總認為,相信他能扮演稱職先發,「但我們覺得他投短局數會更有威力。」陳冠宇昨9局下登板,12球讓打者3上3下,還投出2次三振,助樂天守下關鍵勝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