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郭郁政吃定悍將 室友默契加分

2022/07/09 05:30

龍隊郭郁政本季第4勝到手,其中3勝都取自悍將。 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郭郁政投6局雖被擊出9支安打,卻總能化險為夷,在打線3局下猛攻8人次灌進4分力挺下,率領味全龍以8:5送給富邦悍將6連敗、對戰7連敗、客場8連敗,味全本季交手12場拿11勝繼續吃定富邦。

生涯對戰沒輸過

郭郁政從第4局起連續3局至少被敲2安,以4局上開局連挨3安最驚險,但富邦發生跑壘失誤,本該無人出局滿壘變成1出局一、三壘有人,他及時製造雙殺打逃過最大危機,本季4勝有3勝取自富邦,生涯對戰防禦率1.31還沒輸過。

郭郁政指出,隊友雖在1局上發生2次失誤讓他丟分,但沒想太多,告訴自己要努力守住,對富邦成績不錯除了有研究打者,主要還是運氣好,這場最滿意是沒有保送,「也要感謝蔣少宏,他是我室友,平常就很常溝通,跟他搭配的默契很好。」

郭郁政連續3場先發用不到80球,以這場吃完6局最多,總教練葉君璋指出,差別在於前2場感覺有點疲勞,這場投完6局還有力氣,球的控制也不錯,「他被打的安打不少,但都能處理起來,對方打者也不是吃素的,像林益全、蔣智賢,都是很好的打者。」

味全前2局僅劉基鴻靠保送上壘,3局下卻一舉突破陳鴻文的球路,差點打滿1輪攻下4分,先發打線唯一沒安打的張祐銘也有上壘與得分,葉君璋認為,球隊去年在得點圈或壘上有人時,較欠缺攻勢的串聯,今年經常可以把握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