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裕隆即戰力 3猛將下家出爐

2022/07/09 05:30

盧冠軒投入T1聯盟台中太陽。(台中太陽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SBL傳統勁旅裕隆多名好手恢復自由身,成為PLG和T1聯盟球隊鎖定的即戰力,「盧家兄弟」盧冠良、盧冠軒和胡凱翔的新賽季動向也在昨天揭曉。

盧冠良(右)加盟PLG夢想家。(夢想家提供)

盧冠良當夢想家

盧冠良上季打出生涯代表作,靠著場均11.5分、4.7助攻、4籃板的全面數據,另有35.8%的三分球命中率,入選SBL年度第一隊,台新夢想家要借助他的三分火力,讓原本引以為傲的外線火網再升級。

盧冠軒轉投太陽

跟哥哥盧冠良同樣都落腳台中,但盧冠軒選擇投入T1聯盟台中太陽,他上季繳出7.3分、3.7助攻、2.7籃板,都創下個人新高,總經理汪蔚傑表示,「他的打法屬於攻擊型控球,相信他跟洋將的配合能更順利,也能適應球隊球風。」

胡凱翔加盟獵鷹

上季在T1墊底的台南獵鷹,繼挖角海神後衛李漢昇、SBL九太科技長人呂冠霆後,再補進擁有國手資歷的前鋒胡凱翔,他上季在裕隆可貢獻6.6分、2.7、2籃板,季後還加入亞洲盃培訓隊,總經理錢韋成也看好他的經驗及身手,盼新賽季助隊打進季後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