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猿獅週五狂熱 3人禁賽罰款

2022/07/10 05:30

中職三大最重處分禁賽事件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和樂天桃猿前天兩度爆發板凳清空,聯盟昨公布懲處3人,猿隊蔡鎮宇被罰禁賽10場、11萬最重,總教練曾豪駒指出,激情過後必須付出代價,尊重聯盟後續處理,「這是我們要去承受的。」

猿隊蔡鎮宇將從7月18日起禁賽10場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重罰蔡鎮宇10場、11萬

蔡鎮宇前天在第2次板凳清空暴衝上場,衝撞同為穀保家商畢業的學弟劉予承,被聯盟以比賽中衝撞攻擊選手為由重罰。由於禁賽從7月18日起可執行,樂天原規劃蔡鎮宇繼續以隨隊球員身份待在球隊,被聯盟打回票,昨練完球就不得出現在板凳席。

蔡鎮宇衝撞獅隊球員源自於隊友梁家榮被觸身2次,他說,梁家榮不是故意弄傷林子豪,被丟1次就算了,獅隊還丟第2次,他一定要挺隊友,這本來就是比賽的一部分,「我會去思考對錯,承受輿論壓力,我只想保護我自己的球隊。」

猿、獅總教練開賽前握手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被穀保學長衝撞的劉予承被判「勒令退場」,並非「驅逐出場」,沒被懲處;胡智為在6局的觸身球被認為是故意狙擊,罰款2萬;洋投柯瑞因粗暴動作不正行為遭驅,處罰款禁賽1場、2萬。

胡智為表示,大家都是為了要贏,這也是棒球的一部分,沒有必要去解釋,但他也說,老婆有收到一些訊息,「網友有事情找我就好,不要去對我的家人講什麼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