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3局熱當機 鋼龍回魂贏悍將

2022/07/10 05:30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味全龍本季儼然成為富邦悍將的天敵,連同昨役3:1獲勝,本季對戰悍將8連勝,12次交手僅吞1敗。悍將則吞下本季第2度7連敗、客場9連敗,上半季末又陷入低潮。

龍隊先發洋投鋼龍克服體力撞牆期,率隊擊敗悍將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鋼龍賽後熱舞慶祝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天敵牌發威 龍對戰8連勝

龍軍昨天贏球關鍵人物是先發投手鋼龍,他首局保送開路先鋒林哲瑄後,直到3局才被王勝偉擊出首安,主投6局只失1分,送出4次三振,繳出優質先發。

龍隊教頭葉君璋透露,由於天氣溼熱,鋼龍一度體力透支,「6局投完他已用了91球,但沒有要他續投了,怕他暈倒在球場。」

鋼龍也坦言狀態確實不佳,「明顯比往常還要累,可能因為天氣的關係。雖然提醒自己多補充水分,但流失的汗水似乎比喝的水多,只能靠意志力跟心理建設面對。」

和鋼龍搭配的捕手蔣少宏,6局上演出關鍵阻殺盜壘,他說:「確實因為天氣熱,看鋼龍3局就有些快不行了,只能按照他狀況好的球路搭配。」

有趣的是,鋼龍奪下單場MVP,在頒獎台上和啦啦隊小龍女一起跳舞,跳得還不錯,他卻笑說:「舞步還真難,她們都是專業等級的,我的節奏感太差了。」

悍將范米特投不滿5局退場,3位後援投手接替,其中羅力投1局無失分,由於前次出賽因雨延賽,教練團為了讓他保持比賽感覺,昨安排中繼,這是他繼2016年以後再次後援。悍將由新洋投富藍戈收尾最後2局無失分,也獲得葉總好評:「看他控球跟進壘角度都不錯。」

龍隊郭天信(右)跑出本季第11盜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