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明星賽小心機 拿莫請助總成全

2022/07/10 05:30

拿莫.伊漾遞補全壘打大賽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中職明星賽暌違2年復辦,對入選的味全龍球員來說,幾乎都是初體驗,拿莫.伊漾平時點子就特別多,這回先入選明星賽又遞補進全壘打大賽,他笑說,屆時想來個模仿秀。

龍隊日前兩次比賽遇到下雨,等待期間,拿莫不只和對方球員尬舞,模仿起對手主力打者打擊動作也唯妙唯肖,圈粉無數。

昨聊到明星賽,拿莫開玩笑說:「想做個籤筒到時候讓助總(明星隊總教練林威助)幫我抽,但助總好像很嚴肅,不知道他會不會配合?」

模仿功力高超,拿莫說是有原因的,「其實我學生時代就常看很多打者的比賽影片,以前很常看美職,記得最早以前是模仿基特,從中找適合自己的方式運用在實戰。」

拿莫說,最近練打的時候也有觀察胡金龍、陳鏞基兩位前輩,他們的手腕運用很好,很值得學習。不過,因為懂得調整,他不會因為模仿而影響自己比賽時的揮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