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桃猿重返榮耀 許銘傑點名2投

2022/07/11 05:30

朱俊祥大展K功,昨中繼2局飆4次三振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樂天桃猿奪上半季冠軍,確認拿到今年首張季後賽門票,能夠久違重返半季榮耀的關鍵之一,在今年進步許多的投手戰力。樂天去年團隊防禦率4.15、27次救援失敗都敬陪聯盟末座,今年團隊防禦率2.92、牛棚團隊防禦率2.72,都是聯盟榜首。

黃子鵬貢獻5勝 表現關鍵

樂天桃猿投手教練許銘傑認為,球隊狀況沒有改變太大,進步的關鍵在選手身心上的進步。許銘傑提到,力扛本土王牌的黃子鵬,今年被他指派為投手群隊長,表現關鍵,更貢獻5勝。

季初猿隊原本安排朱俊祥扛守護神,幾度出狀況,才讓他和豪勁交換角色,豪勁現以17救援成功暫居救援王,朱俊祥今年則大展K功,連同昨關鍵時刻2局4次三振,本季30.2局送出44次三振。

許銘傑說:「去年打完,我有跟總教練建議,洋將畢竟來來去去,還是需要本土守護神。不過也許是我操之過急,朱俊祥不是做不好,而是還需要時間適應,今年他也有成長。」

朱俊祥展K功 霸氣拉弓

朱俊祥昨6局壘上有人時連投2三振,走回休息室時霸氣吶喊拉弓。他說:上場前,投手教練也跟我說,若守住危機,想做什麼都可以,若想要拉弓也最好拉大力一點。」至於自己的三振率保持高檔,朱俊祥則感謝搭配捕手,對於球種的配球,他和捕手群都會相互討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