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打爆泰迪來真的 四爺補一刀

2022/07/11 05:30

獅隊陳傑憲(右)本季第4轟開張,單場3分打點,助隊擊敗兄弟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陳傑憲第4轟 灌3分打點

江辰晏5.2局無失分,助獅隊奪下第30勝。 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中報導〕「打敗泰迪!」統一獅貫徹總教練林岳平開訓承諾,昨三度賞給前戰友泰迪敗投,「四爺」陳傑憲本季第4轟助威,猛灌3分打點,率隊以6:4擊敗中信,成為本季第2支奪下30勝的球隊。

獅隊陳傑憲本季第4轟開張,單場3分打點,助隊擊敗兄弟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即便獅象都錯失上半季冠軍,今年新增季後挑戰賽仍要看各隊全年勝率,等同沒有「消化比賽」,獅隊在4局上單局敲4安猛灌3分大局,5局上陳傑憲補2分彈。泰迪本季對老東家3戰全吞敗投,防禦率高達6.06。

本季把泰迪吃死死,讓他1勝難求。獅隊總教練「大餅」林岳平指出,泰迪失投時,打者剛好都有掌握住,「去年疫情停賽期間,我們在隊內賽跟泰迪投打對決滿多次的,選手都不是那麼陌生。」

江辰晏5.2局無失分奪勝

昨是編號001的開幕戰保留比賽,獅隊將原本的先發投手胡智為換成江辰晏,他在2局下2出局一壘有人開賽,雖被中信在一、三壘有人策動雙盜壘成功,失掉1分,但分數算在前任投手胡智為頭上,江辰晏繳出5.2局無失分好投。

江辰晏扮演球隊第5-6號先發,有時會輪空,加上6月初曾因確診錯過先發,昨已是一軍相隔39天的登板,投到8局1出局就退場,他坦言,先前在二軍最多也才丟40顆,很久沒投到88球,身體滿累的。

江辰晏退場後,獅隊牛棚又在8局下出狀況,劉予承被連續3名打者上壘就退場,被攻下3分大局,一度變成1分差的緊張局面。餅總說,劉予承近況不佳,在有點分數領先去調整,「確實穩定性不理想,盡快用我們方式去幫助他。」

兄弟3大洋投之一的象魔力昨搭機離台加盟韓職,本週可望登錄日籍新洋投牧田和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