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布局新洋將 兄弟、獅備戰下半季

2022/07/11 05:30

兄弟昨升上外籍捕手福來喜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中報導〕統一獅和中信兄弟錯失上半季冠軍,皆已準備新洋將備戰下半季,兄弟3大洋投之一的象魔力被韓職挖角,昨搭機離台,日籍洋投牧田和久蓄勢待發,領隊劉志威更透露跟2名洋投接洽中,若談約順利希望都能來。

獅隊洋投柯瑞有機會回牛棚。(資料照)

象魔力轉投韓職 搭機離台

象魔力經紀人2週前首度跟中信提到轉隊想法,直到前3、4天才定案,劉志威指出,跟象魔力的合約中有球隊選擇權,內部一直在討論,結果決定尊重象魔力,「他想挑戰更高層級,爭取更好的待遇,我們不會阻擋他。」

福來喜升一軍 牧田和久蓄勢待發

中信昨升上外籍捕手福來喜,已在二軍出賽的牧田和久亦準備就緒,總教練林威助指出,預定12日再投1場二軍,上半季就會讓他上一軍,「一開始用球數設定不會太多,等他上來還會再溝通。」

獅隊新洋投「吹哨者」費爾斯預定週三(13日)或週五(15日)抵台,最快也要等到下半季才能亮相,如果他調整順利,柯瑞有機會回牛棚,為獅隊支撐上半季最致命的弱點「第8局」。

獅柯瑞有機會回牛棚

獅隊本季第8局失分數多達41分,全聯盟最慘。總教練林岳平指出,球隊今年就缺1個穩定的佈局投手,要看費爾斯的調整狀況,才有辦法去做變動,「柯瑞有機會回牛棚。」

中職聯盟昨宣布,季中因疫情影響,外籍球員註冊期限,由原定8月31日調整至9月19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