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史上最盛大 185新秀今參「選」

2022/07/11 05:30

新加盟中職的台鋼雄鷹,今預計將以狀元籤指名平鎮大物游擊手曾子祐,他本人也會現身選秀會場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樂天桃猿昨摘下上半季冠軍後,緊接著中職史上最大規模選秀今晚6點半在台中登場,總計185名球員參與寫歷史新頁,第6隊台鋼雄鷹首次投入選秀,將以狀元籤指名平鎮大物游擊手曾子祐,今天他將現身選秀會場,以隊史首位「鷹狀元」之姿成為鎂光燈焦點。

台鋼預定狀元 曾子祐將現身

這屆選秀前4輪台鋼可各挑2名球員,順位依序為台鋼、味全龍、富邦悍將、樂天桃猿、統一獅、中信兄弟、台鋼,第5輪後台鋼只能挑1人,順位不變。

今年高中畢業的曾子祐身高180公分、體重80公斤,打、跑、守皆獲球探不錯評價,被評為選秀22名游擊手中最佳,台鋼將以第一指名他打造「黃金中線」;手握榜眼籤的味全指名旅美投手林凱威幾無懸念,下半季將成為龍軍牛棚即戰力。

味全可望指名榜眼 林凱威將成即戰力

其他首輪熱門人選,包括最快球速151公里的平鎮右投黃保羅,攻守俱佳的平鎮二壘手黃勇傳,穀保家商攻擊型捕手宋嘉翔,3名高中好手都不只一隊內部開會討論,希望首輪就能出手拿下。

今年總計81名大學、46名甲組成棒球員參與選秀,2019年味全回歸中職首次選秀挑32人,其中27名「大社球員」,僅5名高中球員,這屆選秀台鋼預期會循味全模式,約挑30人左右,以「大社球員」為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