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8隊代表觀戰 曾柏喻秀本領

2022/07/11 05:30

曾柏喻(啟程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新北報導〕第19季SBL新人王曾柏喻,雖碰到九太科技解散而失業,但危機就是轉機,除了有T1聯盟球隊接洽,他也投入P. LEAGUE+選秀,成為兩大職籃可網羅的即戰力。

薪水之外 上場時間也是重點

曾柏喻上季繳出8分、3.1籃板、3.3助攻,昨天在運動行銷公司舉行的對抗賽中展現能切、能投的本領,拿到22分、8籃板,告訴到場觀賽的3大聯盟、共8支球隊代表,自己就是可用之兵。

因PLG規定,只打過一季SBL的曾柏喻得透過選秀才能加入,25歲的他成為「大齡新秀」,經驗是最大優勢,希望能朝雙能衛發展,但他也清楚在組織進攻得再加強,近期也努力瘦身,希望能從88公斤降至83公斤。

曾柏喻在T1可以自由球員加入球隊,也有隊伍向他招手,但他表示,還有很多因素待考慮,除了薪水之外,能否有充足上場時間也是重點。

擁有多重選擇的還有白曜誠,他同步參加PLG和T1選秀,昨天在對抗賽拿到12分、9助攻,也隨即有球團代表在賽後對他表達高度興趣,他表示,最大考量還是會以出賽時間為首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