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4平鎮登一指 台鋼祐祐連線

2022/07/12 05:30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平鎮高中游擊大物曾子祐一如預期成為2022年中職選秀狀元,也是台鋼雄鷹創隊的第一根樑柱,他表示,能在這麼前面被選到代表努力被肯定,唯一覺得可惜是必須與高中二壘搭檔黃勇傳拆夥。

台鋼雄鷹狀元曾子祐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伍祐城(記者林正堃攝)

曾子祐圓夢 有拆夥遺憾

曾子祐指出,在名字被念出來以前很緊張,走上舞台那段路像做夢很不真實,進職棒是一直以來的夢想,台鋼是全新的球隊,隊友可能都很年輕,他必須更有衝勁,才可以在場上有更好的表現,未來要繼續加油。

平鎮出身的林承飛、江坤宇都是中職現役主戰游擊手,曾子祐自認差學長們很多,不論觀念、心理素質都還要加強,「可惜跟黃勇傳沒再同隊,我們有4個在第1輪被選,大家都很開心,我們會一起努力,講好在一軍見。」

台鋼雄鷹狀元曾子祐(左)和母親相擁慶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伍祐城出投 目標終結者

曾子祐、黃保羅、黃勇傳、伍祐城都在第1輪被指名,讓平鎮創下中職選秀紀錄,成為台鋼創隊第1位投手的伍祐城表示,最欣賞在味全龍的學長徐若熙,希望成為台鋼的終結者,很高興跟曾子祐同隊,「他有領袖氣質,高三都是他帶我們。」

平鎮高中出身的中職狀元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