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4旅外上榜 宋文華意外會獅

2022/07/12 05:30

林凱威(資料照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中報導〕今年共有5名具旅外資歷球員投入中職選秀,以味全龍榜眼林凱威的選位最前面,中信兄弟選進鄭浩均和徐基麟兩人最多,統一獅第4輪選進宋文華則最意外。

即戰力林凱威 如願當榜眼

一如選秀前預期,味全在第一順位就選進林凱威,期待他成為下半季即戰力,也讓他成為「選情」最好猜測的投手。林凱威目前仍在美國獨立聯盟,第一時間也透過悍創經紀公司表示感謝味全,並強調不會辜負球團期待。

鄭浩均(資料照)

徐基麟(資料照)

排在第6順位的中信,則用第一、二指名選進鄭浩均和徐基麟,並在前7順位都選投手,形成罕見狀況。「助總」林威助則表示並非刻意,第3輪本來要選野手,但當時要選的野手已被挑走,才按照排序選擇投手。

儘管鄭浩均今年獨立聯盟的防禦率高達10.47,但助總表示球探對他的評價仍很高,也直言他和徐基麟都有機會成為下半季即戰力。鄭浩均上週剛抵台,他坦言第一輪被挑走有些意外,但自己也很期待跟王建民教練討教。

宋文華(資料照)

獅隊在2015年選秀第2輪選進宋家豪但未能簽下,這次第4輪選進他的堂弟宋文華,「餅總」林岳平講得直白,「到第4輪了他還在,選他下來試試看有沒有機會,來增加我們的牛棚戰力。」宋文華則表示自回國後就積極展開訓練,盼能提供球隊戰力。

前費城人小聯盟投手林鋅杰則未獲球團青睞,成為今年唯一落選的旅外投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