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猿挑走陳佳樂 解放陳瑞昌

2022/07/12 05:30

陳瑞昌(右)和兒子陳佳樂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中報導〕陳瑞昌和陳佳樂成為昨天中職選秀會上最搶眼的父子檔,爸爸負責電視台的選秀講評工作,還對著鏡頭開心比YA,和當時站在台上成為樂天桃猿第2指名的兒子另類「同框」。

「我真的很緊張。」在選秀會後,陳瑞昌獨自站在會場後方,坦言自己沒想到兒子會在第2輪就被樂天桃猿挑走,「因為他的位置(一壘手)關係,你有看過一壘手的順位這麼前面嗎?」身為兄弟象傳奇捕手,陳瑞昌儘管過往在本壘板後方淡定運籌帷幄,但對兒子的「選情」,他從選秀前就被媒體發現緊張到滿頭大汗。

陳佳樂倒是展現大將之風,受訪時直言父親應該比自己緊張,由於父親在中職的成績顯赫,陳佳樂坦言多少有壓力,「但那是他打出來的,我也要打出自己的成績。」

儘管「陳氏父子」成為今年選秀佳話,但中信兄弟球星許基宏的弟弟許吉仁,4度叩關再度失敗,無法完成「兄弟對決」的心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