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紀慶然高調上榜 廖敏雄鞭炮收回去

2022/07/12 05:30

紀慶然(資料照,中央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台鋼雄鷹在中職選秀會第2輪第1順位挑選文化大學內野手紀慶然,使得紀慶然成為今年選秀順位最高的大學、社會球員,文化總教練廖敏雄指出,紀慶然打球的型類似中信兄弟王威晨,發展潛力很值得期待。

EQ受讚賞 台鋼第2輪挑走

廖敏雄表示,右投左打的紀慶然能守游擊,打擊技巧很不錯,腳程又快,傳球臂力也夠強,除了技術相當全面,而且個性樂觀,有這種心理素質的選手在職棒會更容易發揮。

「今天練球我還問他紀慶然會在第幾輪被選上,」廖敏雄表示:「他說如果前3輪沒有上就不去職棒,我還跟他開玩笑說這樣我要放鞭炮,結果第2輪第1順位被選上,雖然球隊少了1名好選手,還是要祝他在職棒有好的發展。」

紀慶然原本今年升大三,而其它入選的大學球員幾乎也都是畢業前就提前投入選秀,廖敏雄表示,這的確是目前普遍的現象,也對大學球隊造成困擾,不但球員離前提隊,原本已經錄取的高中應屆畢業球員也會突然參加選秀,像今年因應紀慶然可能加入職棒,已經找好大理高中畢業的游擊手董順傑接班,結果董順傑也在第6輪被樂天選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