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運會》楊森被點名上台 才知自己奪銀

2022/07/12 05:30

台灣選手楊森,在世運會健力男子超重量級項目勇奪銀牌。 (體育署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伯明罕世界運動會台灣國手昨再傳捷報,楊森在健力男子超重量級勇奪銀牌,陳映竹、郭立陽也在滑輪溜冰增添雙銀,我國代表團隊累計4銀2銅,就等金牌開張。

本屆健力男子超重量級,採120公斤、120公斤以上級合併。體重114.8公斤的楊森,面對超重量級選手驚人的開把重量,他選擇相信教練安排,比賽過程沒看成績,順其自然去拚,以蹲舉破世界紀錄的440公斤、臥推322.5公斤、硬舉332.5公斤,總和1095公斤,總積分107.68分,銀牌驚喜到手。

「賽前知道兩個量級合併,我還想著盡力就好。」楊森難掩激動,笑說比賽結束,大會告知要上頒獎台,他還一頭霧水,後來才知道原來得牌,「這幾個月努力訓練,真的都值得了,感謝教練調整與自己努力。」

陳映竹、郭立陽 滑輪溜冰添雙銀

滑輪溜冰戰況,陳映竹、郭立陽先後出戰女子、男子公路100公尺爭先賽,為我國搶得2面銀牌。郭立陽先前場地賽男子500公尺爭先賽,才以43秒482摘下銅牌,200公尺計時賽也得第4,如今再拿獎牌,他開心之餘仍有點失落,「前半段與對手旗鼓相當,衝線前突然感覺腿部不適,最終只有銀牌,真的可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