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洲盃》男籃今戰巴林 小組賽關鍵一役

2022/07/12 05:30

亞洲盃男籃賽,台灣隊今將迎戰巴林。(取自FIBA官網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亞洲盃男籃今天在印尼雅加達點燃戰火,台灣隊這次由「旅外三傑」陳盈駿、劉錚、林庭謙領軍,搭配「新台灣人」阿提諾出擊,今天中午12點將迎戰巴林,這也是小組賽最關鍵的一戰。

211公分的阿提諾為台灣禁區最重要的戰力,他曾在世界盃資格賽第2階段場均貢獻16.3分、13籃板,期盼在對上巴林首戰,能發揮他的優勢,助隊取勝。

除了阿提諾,這次本土球員由旅外三傑陳盈駿、劉錚、林庭謙搭配國內職籃的頂尖好手,其中又以31歲的劉錚最受矚目。劉錚暌違3年再度披上國家隊戰袍,他已是陣中最資深的老大哥,他也期盼能以自身的行動來帶領大家。

台灣隊這次在小組賽和巴林、南韓以及中國同在B組,要爭取前3名才有機會拿下8強門票,分組第1將直接晉級8強,分組第2、3球隊將分別與A組第3、2名爭奪8強資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