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余艾玟射「銀」落淚 亞運門票到手

2022/07/13 05:30

余艾玟(左2)在世界盃女子10公尺空氣手槍項目奪銀。 (射擊協會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射擊女將余艾玟昨在世界盃南韓昌原站展現神射本領,在女子10公尺空氣手槍資格賽就以584分打破全國紀錄,取得杭州亞運門票,最後摘下銀牌。

兩屆奧運國手余艾玟在資格賽射出584分,打破她保持的582分全國紀錄,8強決賽更繳出排名第一的252分晉級金牌戰,可惜最後以4:16不敵塞爾維亞名將艾魯諾薇奇,仍創下個人在世界盃最佳成績。

余艾玟過去挑戰亞運參賽標準577分,兩度以1分差和門票擦身而過,這次在世界盃昌原站達標後,當場喜極而泣,她笑說,其實連在旁的對手都不知道為何她情緒如此激動。

余艾玟表示,先前太想達標導致綁手綁腳,這次平常心面對,反而收到不錯效果,成績也超乎預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