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福來喜3分砲 賞悍將最長8連敗

2022/07/13 05:30

在二軍待了兩個多月的福來喜,升一軍後昨敲出大號3分全壘打。 (記者林正堃攝)

鄭凱文先發5局無失分

兄弟投手鄭凱文昨先發對悍將,一度腳不舒服,引發隊友關心,最終投5局無失分奪勝。 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昨主場迎戰中信兄弟,推出本土王牌江少慶仍難贏球。兄弟先發投手鄭凱文5局無失分、洋砲福來喜6局上擊出3分砲,助隊8:2獲勝,悍將吞下本季最長8連敗。

兄弟6局上大舉進攻,江坤宇、林書逸敲安,許基宏選到保送後,富邦換下江少慶,但接手的藍愷青又被連續安打,此時悍將再換江國豪面對福來喜,被他擊出差點飛出新莊球場的超大號3分全壘打。這是福來喜本季第2轟,也是兄弟自6月23日對統一獅以來再次有人開轟。

福來喜很訝異自己奪得MVP,他說:「先發的凱文投得很好,我們的後援投手群也有所表現,功勞不只在我。」

待二軍不喪志

福來喜MVP吐悶氣

兄弟上半季多半以3洋投應戰,福來喜自4月15日出賽後在二軍待了兩個多月,因為象魔力離隊才獲得機會。福來喜說:「有人問過我,我在大、小聯盟征戰16年,遇到這樣的困境怎麼不想回家?但我不是那樣的人,我希望保持樂觀、不放棄,更不想讓屏東那群年輕球員看到不好的示範。」

福來喜昨不僅開轟,蹲捕也有不錯發揮。不過,面對日籍投手牧田和久時,雙方溝通似乎出現問題。福來喜說:「他是征戰多年的投手,有自己的經驗。我們在屏東或是比賽時都會聊,對於這樣的投手,我會更尊重他的意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