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獅「全平鎮」內野陣容 林子豪期盼

2022/07/13 05:30

林子豪期待獅隊排出全平鎮OB的內野陣容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11+3位校友各隊之冠

平鎮高中畢業的統一獅球員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統一獅今年季中選秀會補進8位新人,若順利簽下黃勇傳、林詔恩、田子杰,陣中將有14位出身平鎮高中的球員,高居中職各隊之冠,也讓前年榮膺選秀榜眼的林子豪,開始期待球隊排出全平鎮OB的內野陣容。

樂見首輪選進黃勇傳

林子豪指出,很高興多了3個學弟,他們進平鎮時他是高三,最熟的是黃勇傳,不但一起打過比賽,有段時間還是室友,「看到球隊第1輪選他,還滿高興的,如果他進來還是二壘,靖凱學長去游擊,我繼續站三壘,差個一壘就都是平鎮OB了。」

統一野手最資深的平鎮校友是蘇智傑,2017年曾守過9場一壘,未來若球隊要他加練一壘,林子豪的想法並非不可能付諸實現,他的期待還不只如此,「如果剛好是古林睿煬先發、張翔蹲捕,除了外野就都是平鎮畢業的。」

平鎮最近5年產生3位選秀狀元,培養出李宗賢、林立、林承飛、江坤宇、林靖凱等內野手,林子豪認為,平鎮很重視內野,一直很要求守備,平常的訓練量很大,「今年有4個學弟在第1輪就被選,最高興的應該是吳柏宏教練吧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