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牧田首亮相 2悍將狙擊

2022/07/13 05:30

兄弟牧田和久首登板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前天將泰迪下放二軍,昨天對富邦悍將賽前登錄日籍下勾名將牧田和久,牧田昨首度登板投1局,連續被兩位左打者戴培峰、王詩聰擊出長打、失1分。

37歲的牧田和久效力西武獅多年,還曾有美職資歷,也是日本國家隊常客。昨賽前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表示,牧田上一軍後的定位應會是中繼,最多2局為主。

昨牧田中職一軍初登板連挨兩左打狙擊,他說:「不會感到緊張,但有些太出力投球,沒有照平常想要的方式投。特別是面對左打者,可能前兩打席很快拿下出局數,也投得太簡單才會如此,未來已想好面對左打者的策略。」

牧田資歷豐富,今年選擇來台發展的原因,他透露,「日本獨立聯盟、墨西哥聯盟也都有和我接觸,平野惠一教練則是問我來台的意願。雖然無法在日職發展了,但在台灣還有機會也是好事,就決定來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