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德保拉燃燒122球 連2場完封勝

2022/07/14 05:30

兄弟先發洋投德保拉用122球完投9局無失分,被敲3安打,飆6次三振,連2場演出完封勝。
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在象魔力轉戰韓職,泰迪下二軍調整之際,身為中信兄弟先發輪值唯一洋投,德保拉一肩扛起王牌重擔,昨先發9局無失分,締造個人連兩場完封勝,率黃衫軍以2:0擊敗統一獅。

9上僅花10球 三上三下

1999年前統一獅曹竣崵寫下連3場完封的紀錄,今年上半季兄弟還剩2場比賽,德保拉提前關機,備戰下週末開打的下半季,屆時將有機會挑戰「曹大帥障礙」,他說,「當然會想追平,甚至超越這項紀錄。」

德保拉投完8局用112球,8局下他在場邊熱身準備續投,引起場邊不小騷動,最終只花10球讓對手三上三下,熱投122球「完全燃燒」只被敲3安,另有6K、1次保送,拿下本季第7勝和單場MVP。

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解釋,一開始打算讓李振昌第9局關門,但德保拉和投手教練佛斯特討論過後,評估第9局可續投,畢竟接下來至少休7天,故做此決定。

德保拉則說,第8局和佛斯特討論用球數,雖然覺得有點累,但為了球隊勝利和個人榮耀,且之後休息天數較長,決定投完第9局,「沒想到能完封,感謝上帝。」

本來打算由李振昌關門

德保拉6月底對樂天桃猿先發5局失5分吞敗後,連兩場完封勝,以防禦率2.18、95K暫居聯盟投手雙冠王,助總認為,上半季德保拉有段時間表現不理想,還好後面逐漸掌握節奏,這兩場先發表現精彩,希望下半季也能保持好狀態。

潘威倫投6局被敲7安失2分,優質先發卻強碰德保拉只能俯首稱臣,苦吞客場跨季8連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