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吳俊杰催出5局 卡位先發輪值

2022/07/14 05:30

味全吳俊杰昨生涯首度投滿5局,投球內容獲總教練葉君璋肯定,可望進入先發輪值。 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本季初登板的味全龍吳俊杰昨生涯首度投滿5局,投93球也創新高,雖然失2分承擔敗投,投球內容獲得總教練葉君璋肯定,可望正式進入先發輪值。

賽前設定60球

還怕投不完2局

吳俊杰被擊出6支安打,投出3次三振,2次四壞球,只在第2局遭遇麻煩,被敲3支安打失2分,可惜隊友打擊遭壓制,無緣生涯首勝。

葉君璋賽前表示吳俊杰設定投60球,還擔心能不能投完2局,結果吳俊杰前3局用了64球,卻仍留在場上,且越投越好,3至5局只再被擊出2支安打。

吳俊杰去年11月中曾上一軍先發2場,雖然都投不滿5局,共投8.2局只被擊出6支安打失1分,投出8次三振,今年因季初手肘不適,直到5月才在二軍出賽。他表示,久違的一軍先發雖然有些緊張,更多的是興奮,可惜投球的律動還沒有很好,能先搶到好球數則是比較好的地方。

葉君璋表示,吳俊杰這場的球很有尾勁,且控球不差,想要讓他在好的感覺下繼續在比賽中調整,因此2局結束後問他是否要續投,他也想續投,投球內容和心態都非常好,雖然下週只有4場比賽,可能還用不到他,之後就會進入先發輪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