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運會》國際「武」台首秀 劉佩勳「銀」得漂亮

2022/07/14 05:30

生涯首度參與國際賽的劉佩勳,昨在世運會女子太極全能摘下銀牌。(體育署提供)

賴柏瑋進帳銅牌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生涯首度參與國際賽的武術劉佩勳,昨在伯明罕世運會女子太極全能摘下銀牌;賴柏瑋在男子南拳及南棍全能,則以總分19.016進帳銅牌。

今年在全大運摘下太極拳及太極劍全能金牌的劉佩勳,這次在世運會迎來生涯首場國際賽。昨她在上午的太極拳以9.5分落後汶萊選手拉赫卡爾,經過調整在晚上的太極劍獲得9.513分,並以總分19.013分奪銀,金牌則由拉赫卡爾拿下。

首度參與國際賽就站上頒獎台,劉佩勳相當興奮,她表示,培訓期間一度因確診武漢肺炎停止訓練,能拿下銀牌其實很意外,她也希望藉著這次國際賽讓更多人看見她。

另一名台將王振名在刀術及棍術全能拿下第5。教練張世博感到很滿意,他表示,3名選手拿2面獎牌已非常不錯,除了王振名有點小失誤比較可惜,其他兩位都是穩定發揮。他也特別稱讚劉佩勳,「她在比賽中完全發揮出水準,超越過往任何一次的訓練。」

此外,台灣女壘昨在4強戰以0:7不敵日本,今天將和澳洲爭奪銅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