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爵士打掉重建? 恐出賣米契爾

2022/07/14 05:30

米契爾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近年發展陷入瓶頸的爵士隊,傳出打算出清「雙星」徹底重建,繼日前與灰狼重磅交易,送走當家中鋒戈貝爾後,就連最後的王牌米契爾也不再是「非賣品」,球團已願意聽取各界報價,包括興趣濃厚的熱火、尼克。

美媒《ESPN》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爆料,戈貝爾轉戰灰狼,讓爵士換來眾年輕好手及未來選秀權後,似乎連米契爾都打算賣掉,爵士開始評估這位3屆明星賽後衛的交易行情,各界認為甚至有望超過戈貝爾。

25歲的米契爾上季場均23.9分、4.2籃板、5.3助攻,他在2020年與爵士簽下的頂薪續約還剩下4年1.349億美元(約40.64億台幣),包括最後1年3710萬美元(約11.18億台幣)的球員選擇權。

爵士隨隊記者瓊斯也報導,雖然米契爾的交易門檻很高,消息人士透露,尼克正是有興趣也有能力的下家之一,只不過目前仍在詢價階段。

先前爵士總管扎尼克受訪時曾暗示,改變在NBA無可避免,沒有任何人是不能被交易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