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決戰東亞盃 台女足今啟程

2022/07/14 05:30

台灣女足今啟程出征東亞盃,將強碰中國、日本及南韓等強隊,力拚決賽首勝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桃園報導〕台灣女足今天將啟程前往日本參加19日登場的東亞盃決賽,這次要強碰中國、日本及南韓,將力拚在東亞盃決賽首勝。

台灣隊在年初的亞洲盃和世界盃門票擦身而過,近期積極備戰明年的洲際附加賽,也期盼透過東亞盃以賽代訓,驗收集訓成果。不過,這次台灣隊陣容稍稍調整,王湘惠、林欣卉因傷缺陣,李綉琴另有要事退出,總教練顏士凱坦言,戰力多少受影響,但他仍相信年輕球員,「看了之前的比賽,我們的攻擊力沒問題,但要把防守做好,降低失球。」

今年亞洲盃表現不俗的蘇育萱,成為東亞盃倚重的戰力,她表示,過去台灣在東亞盃決賽對上中、日、韓尚未有進球紀錄,「希望我能成為台灣第一人。」

這次征戰東亞盃,足協為女將們做好後勤,除了全隊加起來破百萬的出場費,另外也有保險,還有多達12至15名工作人員支援後勤,給球員最好照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