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安可5局快閃 助攻悍將9連敗

2022/07/15 05:30

獅隊林安可本季首度出賽就敲出安打並上演守備美技,但在5局下打擊時疑似受傷,提前退場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南報導〕富邦悍將近況實在糟糕,昨以3:10不敵統一獅慘吞9連敗,追平富邦球團2017年進軍職棒至今單季最長連敗紀錄,含前身在內,隊史單季最慘為1996年興農的11連敗,逼近2006年兄弟象單季最長13連敗的聯盟紀錄。

獅隊雖贏球,不過陣中主砲林安可傷癒歸隊首戰,卻在比賽中緊急傷退,引起一陣虛驚;此役他扛4棒、守右外野,2局上以滑接美技守備宣告強勢回歸,下個半局首打席掃出二壘安打,再靠隊友火力掩護跑回團隊第1分。

獅隊林安可(右)本季首度出賽就敲出安打,並上演守備美技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復出首戰小狀況 緊急退場

5局下林安可擊出擦棒球,獅隊總教練林岳平上場關心,隨即決定換李丞齡代打,餅總指出,擦棒球當下林安可震到右手掌舊傷開刀處,感覺有些痠痛,保險起見先換下來休息,計畫明天到二軍出賽再評估狀況,目前看起來應該沒問題。

「震到當下有點不舒服。」林安可表示,但緩一下就好了,現已無大礙,要慢慢習慣這傷勢,由於剛開始實戰,一、二軍比賽強度也不一樣,還要時間適應。

獅隊林岱安敲出2分砲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林岱安本季首轟 奪MVP

獅隊全場敲出9支安打,加上對方投手群奉送7次四死球,蠶食分數賞富邦難堪9連敗,胡智為先發6局失3分,奪下本季第6勝,捕手林岱安2局下轟兩分砲,單場3打數2安打,打下3分打點,本季首度拿下單場MVP。

林岱安近23打數僅2安,打擊率不到1成,近況低迷,昨以本季首轟一掃陰霾,他表示,最近天氣實在太悶熱,蹲捕滿累的,連帶影響打擊,希望這一棒能打開來,把好狀態延續到下半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