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女壘軟實力 空窗2年仍奪銅

2022/07/15 05:30

柯夏愛(取自WBSC官網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台灣女壘昨天靠著王牌投手柯夏愛完投7局無失分的精彩表現,加上打線發威,狂敲11支安打,以6:0完封強敵澳洲,拿下本屆世運會銅牌,地主美國則以3:2擊敗日本奪金。

台灣女壘奪下世運會銅牌。(取自WBSC官網)

王牌柯夏愛 完投完封勝

柯夏愛日前在小組賽對義大利完投7局失1分,為台灣拿下重要一勝,昨在銅牌戰再度展現宰制力,7局只被對手敲出2安,還送出4次三振,打線方面,張嘉芸包辦3安,林鳳珍則繳出2安、2打點。

台灣女壘教練韓幸霖表示,澳洲算是老對手,拜賽前情蒐確實所賜,讓投捕組合能針對澳洲打擊特性進行配球,收到不錯的效果,而且打線有效串聯,成為獲勝關鍵。

受疫情影響,台灣女壘一度有2年沒有參加國際賽,移地訓練也無法成行,只有在世運賽前到加拿大打邀請賽,以盡快重拾適應比賽強度,韓幸霖認為,這面銅牌也是向外界展示台將的能耐,年輕球員前景可期,將放眼之後的杭州亞運。

台灣代表團在本屆世運會已累計5銀、5銅,雖首金還未開張,但總獎牌數已超越上屆的8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