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領航猿送走雙星 換回成力煥

2022/07/15 05:30

成力煥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PLG昨通過今夏第一筆交易案,上季墊底桃園領航猿送出吳家駿及林耀宗,向台新夢想家換回成力煥和28日選秀會首輪第4順位,成為聯盟史上牽涉最多球員的交易案,而領航猿準備在選秀會於首輪挑選3名潛力新星,為下季提前備戰。

領航猿今夏剛聘請上季在T1台中太陽執教的卡米諾斯出任新帥,並簽下來自菲律賓的185公分洋將里維羅。如今又換來PLG元年入選年度第一隊、防守第一隊的34歲成力煥。

卡總指出,成力煥除了具無球進攻的能力,又兼具優異防守能力,可望強化團隊防守。

外加首輪第4順位籤

成力煥在元年效力新竹攻城獅,上季改投夢想家,下季改當領航猿,也是聯盟首位效力3支不同球隊的球員。除了換來成力煥,領航猿這筆交易另一焦點是拿到原屬夢想家的首輪第4順位選秀權,加上原本的狀元籤、探花籤,擺明要把新生代好手一網打盡。

外傳狀元籤將挑入國手級的張鎮衙,再來會瞄準政大外籍生丁恩迪及義守大學白曜誠。而白曜誠日前在T1選秀首輪獲高雄海神指名,前天透過經紀公司表示,未來規劃尚未決定,此舉被外界視為他可能棄海神選擇PLG。

夢想家方面,華裔球員忻沃克因膝蓋動刀下季整季報銷,因此交易換來可打小前鋒、大前鋒的林耀宗頂替,吳家駿則能分擔主力後衛林俊吉的壓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