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藍翊誠告白龍 球風自由像台大

2022/07/16 05:30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台大左投藍翊誠選秀獲味全龍第7指名,若簽約加盟將成為台灣第一學府打職棒第一人,味全領隊丁仲緯畢業於台大農經所,欣見學弟寫校史新頁,他表示,下週開始與選秀指名球員談約,希望能順利簽下藍翊誠。

味全龍選秀第7指名藍翊誠,有機會成為台灣大學打職棒第一人。
(資料照)

味全領隊丁仲緯畢業於台大農經所,第7指名選進台大學弟藍翊誠。(資料照)

丁仲緯指出,上月底中職測試會特別觀察藍翊誠,過去職棒球員都是科班出身,現在環境逐漸改變,優秀人才投入對國內棒球發展是好事,且味全是台北市球隊,延攬台大球員是最佳安排。

龍第7指名 領隊也出身台大

丁仲緯說,學生時期他都打棒、壘球,深知打球兼顧學業大不易,藍翊誠能考上台大化學系再拚進職棒是很酷的事,「台大學歷只是額外加分,主要還是看重他身材、球速和左投優勢。」

藍翊誠身高190公分,大四經學長介紹到「狀猿運動訓練室」沉潛磨練,球速飆破140公里,丁仲緯說,球隊以科學化訓練建軍,希望藍翊誠加盟後能適用這套體系更進化,素人投手還有許多東西要學習,包括投球機制和動作調整,未來不會冒然推上一軍,能否在職棒投得長久才重要。

藍翊誠說,很喜歡味全球風和訓練理念,近似台大自由學風,不過自己還有很多不足之處,包括肌力、守備和控球穩定性,「進職棒一定有很多關注眼神,我必須頂住壓力,努力不懈。」

悍將新洋投安得勝具3年大聯盟資歷。(取自哈佛官網)

悍將新洋投 哈佛高材生

高學歷職棒球員正夯,富邦悍將昨宣布簽下哈佛大學畢業的29歲洋投安得勝,具3年大聯盟資歷,今年在墨西哥聯盟出賽9場,戰績2勝5敗、防禦率3.78。

藍翊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