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黃劼希如願當雄鷹 不掩二壘雄心

2022/07/16 05:30

〔記者龔乃玠/新北報導〕台鋼雄鷹中線重點栽培之一的黃劼希,昨在U18世界盃台灣培訓隊藍白對抗賽單場敲雙安,揮別玉山盃狀況不佳的窘境,他最想去的球隊就是台鋼,希望把握住教練給的機會。

台鋼選秀新人黃劼希在U18培訓賽敲出雙安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黃劼希昨擔任台灣白隊的3棒二壘手,跟統一獅首輪大物、藍隊3棒二壘黃勇傳先在培訓隊較勁,總教練周宗志指出,黃勇傳會比較固定在二壘,黃劼希三壘和游擊都要cover。

台鋼雄鷹今年選秀重點擺在補齊中線野手,先發游擊若以「狀元郎」曾子祐為主,黃劼希必須跟2名大學游擊紀慶然、林家鋐爭奪二壘,競爭激烈。黃劼希說,效力中信兄弟的穀保學長周委宏有提醒,職棒跟學生球隊不一樣,大家都想拚位置,誰都不讓誰。

黃劼希坦言比較想去台鋼雄鷹,因為機會較多,當上職棒球員後,雖然壓力較大,但要保持平常心,不要怯場,進職棒後期許自己心態不要急。

林詔恩(記者劉信德攝)

統一獅選秀第3輪指名的平鎮高中左投林詔恩昨也在對抗賽好投,中繼2局僅被敲1支安打,猛飆3K無失分。模板被看作是江辰晏,林詔恩表示,江辰晏滿強的,希望能跟他一樣穩穩的,進職棒希望先加強身體素質和球速,變化球犀利度也要提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