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周婕妤開局狀況外 止血逆轉勝

2022/07/16 05:30

周婕妤及時回穩晉級世運會8強。(體育署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「大眼妹」周婕妤昨在伯明罕世運會女子9號球首戰,挺過開局失誤的亂流,最終以9:6逆轉哥斯大黎加選手薇拉,晉級8強,下一戰將對決南韓選手朴恩智。

許久未在國際賽亮相的周婕妤,開賽還在適應比賽狀態,首局就發生衝球失誤,一度以3:5落後,但經驗豐富的她,迅速調整好節奏,順利收下逆轉勝。

周婕妤坦言,剛開始有點緊張且不在狀況內,再加上練習桌和比賽桌有些差異,因此開局控制力不太好,導致前半段有幾顆球處理不好。不過,暫停後不斷調整心態,告訴自己要堅持住,後半段才漸入佳境。

教練謝明恆表示,因為是新的場地加上球檯問題,即便身經百戰的選手也可能翻車,但還好周婕妤比賽經驗豐富,很快穩定下來。男子9號球部分,柯秉中以8:11不敵西班牙選手路易茲,無緣8強。

其他賽事方面,15歲的寬板滑水選手楊侑曄,昨以42.78分排在分組第4,落入敗部復活賽,要與6名選手爭奪最後晉級準決賽的資格。台灣合球隊昨以18:34不敵世界排名第1的荷蘭,今碰上葡萄牙要爭取分組前2晉級4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