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體測新人 陳信安起飛

2022/07/16 05:30

陳信安(資料照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PLG新人選秀會將在7月28日登場,20日先舉辦新人體測會,屆時除了體能測試,另安排五對五實戰。今年聯盟特別邀請PLG的前輩組成學長隊與學弟們過招,其中桃園領航猿總經理「台灣飛人」陳信安親自披掛上陣,讓體測會未演先轟動。

7/20領軍學長隊

體測會學長隊的陣容話題十足,包含新北國王楊敬敏、洪楷傑、陳俊男、曾于豪,領航猿有陳信安跟盧峻翔,夢想家派出陳振傑、鄭子洋、王振原,另外高雄鋼鐵人新人王陳又瑋也將參戰,並由政大雄鷹主帥陳子威擔任教練。

林柏豪加盟鋼鐵人

上季例行賽墊底的領航猿,季外大刀闊斧地補強,除了改由西班牙籍卡米諾斯執掌兵符,還網羅菲律賓籍後衛里維羅。他們日前與台新夢想家交易,今年握有第1、3、4順位選秀籤,選秀會大有可為,陳信安還將親自上陣「驗貨」。

日前才簽下旅日好手林郅為的鋼鐵人,昨宣布網羅前SBL九太前鋒林柏豪,強化板凳深度。林柏豪上季在SBL場均9分、3.8籃板,兩項數據都是九太本土球員最佳。他表示,新賽季將從防守做起,也期盼能盡早融入球隊。

SBL璞園日前宣布出借兩賽季的參賽權給彰化籃球委員會,等待其他企業入主。昨彰化在地企業柏力力公司率先公布球隊名稱及隊徽,第20季SBL將以「彰化柏力力籃球隊」參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