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溜馬捧40億合約 搶不到艾頓

2022/07/16 05:30

艾頓(資料照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太陽中鋒艾頓在今年休季成為受限自由球員,離隊傳聞甚囂塵上。昨外媒爆料他已接受溜馬4年1.33億美元(約39.8億台幣)報價,但太陽馬上跟進,也確定這名狀元中鋒將續留鳳凰城。

23歲的艾頓在2020-21球季助太陽闖進總冠軍戰,上季場均繳出17.2分、10.2籃板,投籃命中率高達63.4%,證明自己的身手。不過,上季太陽無緣闖進西部冠軍戰,艾頓與總教練威廉斯產生矛盾,球隊又遲遲不給他頂薪合約,他也選擇在季後成為受限自由球員。

進入重建期的溜馬早已鎖定艾頓,昨傳出他們開出4年1.33億美元想爭取艾頓,這也是史上受限自由球員金額最高的合約。雖然太陽有48小時能決定是否匹配此報價,但他們馬上跟進把艾頓留下,且在明年1月15日前都無法交易他,艾頓在2022-23賽季也擁有交易否决權。

留下艾頓也代表太陽要爭取杜蘭特的難度又更高了。原本消息指出,艾頓可能是太陽爭取杜蘭特的籌碼之一,如今太陽在短時間內也無法把他交易出去,在提不出更好條件下,恐無法獲得籃網球團的青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