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昀儒遭破解 1局未得止步8強

2022/07/17 05:30

林昀儒(取自WTT官網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「沉默殺手」林昀儒昨在WTT布達佩斯球星挑戰賽男單8強戰以0:3不敵世界排名14的中國新星王楚欽,WTT單打7連勝也宣告中斷。

上個月剛奪下薩格勒布挑戰賽冠軍的林昀儒,這一站又連退賈西納和法蘭吉斯卡兩名歐洲高手闖進8強,但昨天再度遭遇青奧金牌王楚欽,卻一路遭壓制,以8:11、4:11、10:12吞敗。

都在千禧年後出生的林昀儒和王楚欽、張本智和及莫雷加德被譽為國際桌壇四大希望之星。不過小林面對同樣左手持拍的王楚欽一直都打得很辛苦,連同昨天這一敗,已吞下對戰4連敗,生涯交戰紀錄以2勝6負居下風,且最近3次在國際賽交手1局未得,顯然王楚欽對他的打法已瞭若指掌。

不過,即使擁有對戰優勢,王楚欽對林昀儒仍相當推崇,他說,「雖然大比分是3:0,但其實每局的對抗都很激烈,雙方實力在伯仲之間,而且他上一站才剛拿冠軍,我看他和法蘭吉斯卡那場比賽整個人狀態也不錯,銜接也很流暢,我也做好打滿5局的準備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