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泰迪閃退不怕 魏碩成一軍報雙喜

2022/07/17 05:30

魏碩成表現不輸洋投,在本季一軍初登板繳出5.1局無失分好投,率中信兄弟逆轉味全龍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泰迪突然離隊後,中信兄弟昨役保留比賽的先發投手換成魏碩成,結果表現不輸洋投,在本季一軍初登板繳出5.1局無失分好投,率隊3:1逆轉味全龍,在上半季主場最終戰拿下勝利。

魏碩成登MVP頒獎台,並趁機向老婆補上「求婚宣言」,她在座位上比愛心手勢回應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5.1局無失分 摘本季首勝

中信兄弟投手魏碩成主投5.1局,僅被敲1安打,拿下單場MVP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這場原訂6月11日舉行的保留比賽,泰迪投完2局失1分,兄弟昨從2局下打起就攻下3分。3局上接手的魏碩成,直到8局才被郭天信擊出首安,接著保送林智勝後退場,由呂彥青接替拿下兩個關鍵出局數,魏碩成拿下本季首勝和單場MVP。

兄弟洋將戰力重挫,繼象魔力轉投韓職後,昨又傳出泰迪因家庭因素向球團提前終止合約,但魏碩成以行動證明自己有實力頂上先發輪值。

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表示,魏碩成的球路本來就不易被對手掌握,控球也不錯,在下半季新洋投尚未到位下,他有很大機率可以進入輪值。

魏碩成說,在這場一軍初登板沒多想,只是把工作做好,「策略就是勇敢進攻,今天控球其實不算好,很多位置都沒投到自己想要的。」但他至少不會因控球不準害怕,捕手福來喜也會適時提醒,他在二軍和福來喜搭配不少次,就像自己哥哥一般。

MVP領獎 補求婚成功

賽後登上MVP頒獎台,魏碩成還上演甜蜜畫面,他鼓起勇氣向太太求婚。他解釋,其實兩人已登記結婚,但他從未正式求婚,「她很辛苦,陪伴我從無到有,我不會甜言蜜語,只希望以行動告白。」不過他也坦言,上台向太太告白比投球還緊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