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陳禹勳百中繼百救援第1人 曾俊欣頒獎

2022/07/17 05:30

曾俊欣(右)與陳禹勳在桃園網聚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樂天桃猿昨賽前表揚日前成為中職百中繼百救援第1人的「鄉長」陳禹勳,頒獎嘉賓也很有來頭,是台灣第3位進入ATP世界排名前100名的「夜市球王」曾俊欣,兩人因緣際會在網路上認識,昨是第1次王見王。

贈溫網實戰球拍

曾俊欣最新世界排名升至第90名,既是生涯新高且是亞洲第3,他透露,日前剛好與陳禹勳聯絡,趁現在有空受邀來桃園看比賽,還準備溫網實戰球拍當禮物並當面親簽,讓陳禹勳受寵若驚地說:「這支我不會拿去打,要好好收藏起來。」

曾俊欣4月在穆西亞挑戰賽奪冠,認識陳禹勳是賽前看到粉絲團留言,「我那時在準備比賽,突然看到他的留言,叫我加油,讓我有點嚇到。」陳禹勳也特地研究如何收看轉播,花一番功夫找到APP並裝好,「結果看到都是他在電人家。」

曾俊欣從去年開始喜歡棒球,樂天賽事幾乎每場收看,因為平時有在傳接球,順便體驗職棒球員的賽前準備。陳禹勳卻不敢指導他投球,「畢竟不同專業,我們的不一定適合他,我不敢教他太多,怕影響他原本動作,只叫他輕鬆丟就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