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張育成單場2長打 助光芒勝金鶯

2022/07/17 05:30

張育成敲2支二壘安打,助隊斬金鶯10連勝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旅美野手張育成轉戰光芒後手感火燙,昨單場猛敲2支二壘安打,包括追平戰局的適時安打,助隊以5:4斬斷金鶯10連勝,總教練凱許盛讚張育成的積極度。

張育成敲2支二壘安打,助隊斬金鶯10連勝,在壘包上開心揮手。(今日美國)

光芒前4局以2分落後,張育成帶頭突破先發投手威爾斯,4局下揮出左外野的適時二壘安打,攻下球隊首分,追成1:2,到6局下再用第2支長打敲進追平分,擊退投5.2局掉3分的威爾斯。

張育成本季在印地安人和海盜都狀況不佳,出賽22場打擊率僅1成35,轉戰光芒6場僅2場無安打,打擊率高達3成75。凱許認為,「他來我們這邊後,揮棒都滿理想的,也看到他的企圖心,擊球內容都還不錯。」

大聯盟生涯51打點進帳

張育成昨也進帳生涯第50、51分打點,安打數累積82支,朝向大聯盟百安邁進,他表示,很感謝光芒打擊教練莫托拉的建議和調整,讓他感覺在打擊區更加穩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