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大王回歸一軍 苦吞3次三振

2022/07/17 05:30

王柏融回歸一軍。(取自推特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王柏融昨暌違96天升上一軍,跟西武獅吳念庭雙雙擔任先發五棒,可惜2人都沒敲安,「大王」還苦吞3次三振。最終火腿1:0完封西武,狂掃神奇7連勝,監督新庄剛志追平火腿新人教頭最長連勝紀錄。

吳念庭上場也摃龜

大王回歸一軍首戰就扛五棒一壘手,前3打席都被西武髙橋光成三振,有2球是揮棒落空吞K,7局上就被換下場休息。連同下二軍前的連8打數無安打,大王連11打數無安打,打擊率跌至0.045,本季打擊率還沒突破1成過。吳念庭也沒能突破火腿強投上澤直之,單場4打數槓龜,打擊率降至2成25。

火腿整場就靠野村佑希6局下的適時二壘安打,敲進唯一分數,新庄剛志笑說,「我知道你們想問什麼唷,7連勝感覺如何對吧?不如就拿個60連勝吧(還剩58場)!改寫紀錄是我的使命,我還想做些令人驚訝的事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