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拚12局逼和兄弟 悍將中止11連敗

2022/07/18 05:30

中職單季最長連續不勝

12連不勝 隊史最長紀錄

悍將三壘銅牆鐵壁昨破大洞,三壘手葉竹軒(右)前2局出現3次失誤,隨後被換下場。
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鏖戰12局、4小時47分鐘,富邦悍將仍無法贏球,昨金控大戰與中信兄弟5:5握手言和,11連敗後以和局收場,富邦12連不勝,寫下隊史單季最長連不勝紀錄,逼近1998年兄弟象、2012年興農牛所共同保持的單季14連不勝的中職紀錄。

悍將鏖戰12局與兄弟握手言和,雖然止敗,但12連不勝,仍寫下隊史單季最長連不勝紀錄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富邦上月22日至今,近1個月未嘗勝利滋味,昨雖未輸球,不過總教練丘昌榮表示,球隊仍有許多做不好的地方,內、外野都有狀況,很傷腦筋,「上半季還剩兩場,現階段隊形會以守備為主,當然打擊也很重要,但兩者若無法兼顧,就以守備優先。」

悍將辛元旭4支3、4分打點,助隊逼和兄弟,中止11連敗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三壘手葉竹軒

守備破大洞

昨賽前富邦三壘手累計116次守備機會僅1次失誤,守備率高達0.991,但此役先發三壘手葉竹軒只花半小時就讓銅牆鐵壁破大洞,前兩局出現3次失誤,隨後被換下場,由辛元旭接替守三壘,加上4局上左外野手王詩聰、8局上右外野手申皓瑋發生接球瑕疵,都讓丘總非常不滿意。

丘總指出,葉竹軒在二軍二、三壘都有守,可能太緊張的關係發生3次失誤,但他是資深選手(35歲),沒把握住先發,就讓辛元旭掌握替補機會,自責的葉竹軒賽後留下進行特守。

辛元旭4打點

追平安建功

辛元旭3度在得點圈有人情況下打擊,第2局對吳哲源敲2分打點安打,第7局棒打牧田和久,擊出1分打點安打,第9局再重擊李振昌,也是1分打點安打,3安掃進4分打點都幫助富邦追平比分,獲選單場MVP。

上月辛元旭確診,7月初歸隊,他說,確診後狀況還是有差別,在場上較難專注,告訴自己要馬上調整進入狀況。

富邦開路先鋒王勝偉昨繳5安「猛打賞」,相隔2249天再度單場狂敲5安,也是個人生涯第4度,他說,5安很好,能帶動球隊攻勢,可惜都是一壘安打,希望得點圈有人能敲安得分或用長打幫助球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