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新洋投還沒譜 兄弟土投當自強

2022/07/18 05:30

兄弟先發輪值洋投僅剩德保拉,助總點名土投補位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先發輪值洋投 僅剩德保拉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今年季中象魔力轉戰韓職,泰迪因家中私事自請離隊,中信兄弟先發輪值僅剩德保拉,迎接本週五開打的下半季,由於新洋投還沒譜,短期內兄弟先發土投當自強。

兄弟已在找兩名新洋將,預期是先發型洋投,但新洋投抵台隔離加上出關訓練、實戰調整身手,上一軍「開箱」最快可能要等到8月中,總教練林威助表示,球團有說要找兩名洋將,但沒聽說是誰,可能還沒簽約,這個時間稍晚了點。

呂彥青是否轉先發待討論

上半季象魔力、泰迪總計貢獻12勝,兩大洋投離隊後的戰力缺口,助總點名,除了已在先發輪值的鄭凱文,還有魏碩成、黃恩賜、吳哲源、呂彥青都是人選,只是中繼這一環也很重要,呂彥青是否從中繼轉調先發還要討論。

目前兄弟陣中3洋將包括德保拉、捕手砲福來喜和日籍下勾投手牧田和久、其中牧田定位中繼,助總強調,牧田轉任先發也不是不可能,但前提是必須拉長投球局數,現階段用球數少比較沒辦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