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中運》 男子4X100自由式 西松斷建中10連霸

2022/07/18 05:30

西松高中高男組4X100自由式接力斬斷建中10連霸。(教練廖偉辰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花蓮報導〕過去全中運高男組游泳4x100公尺自由式接力都是建國中學的天下,但北市西松高中昨天在決賽狂飆3分29秒66奪金,也推翻對手的10連霸王朝。

西松上屆排第三,今年能登頂扳倒強敵建中,教練廖偉辰指出,最大關鍵為陣容齊全,除了有台澳混血王牌鄭佴,其他3棒都在自由式項目有進帳獎牌,第2棒洪雋崴是400自銀牌,第三棒劉彥呈為100自金牌,最後一棒的呂宜憲則是100自銅牌。

台澳混血鄭佴一馬當先

鄭佴昨天擔任開路先鋒,開賽就一馬當先以51秒29率先觸牆,給予對手極大壓力,之後3棒也全力加速,西松以全場領先的姿態強勢封王,東山高中3分32秒86摘銀,建中則以3分33秒72鍍銅。

廖偉辰認為,比賽本就有輸有贏,之後都還是得重新開始,而現在他們在推翻建中霸業後,也將成為各界追趕的目標,他說:「一定會有壓力,但這次贏了也能讓大家知道並非只有一隊獨大,而是透過競爭一起進步。」他也希望明年西松不只是連霸,而是要挑戰刷新大會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