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新加坡公開賽》力退王祉怡 辛度本季第3冠

2022/07/18 05:30

印度一姐辛度(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印度一姐辛度昨在超級500系列新加坡公開賽女單冠軍戰,以21:9、11:21、21:15力退中國好手王祉怡,勇奪本季第3冠。

近期世界羽聯(BWF)賽事安排密集,這週新加坡賽許多女單名將都未參戰,包含日本山口茜、奧原希望、中國陳雨菲、西班牙瑪琳等人缺席,而戴資穎和好友依瑟儂則因傷退賽,讓世界排名第7、這次榮膺第3種子的辛度有大好機會搶冠。

辛度在前兩週的馬來西亞大師賽和馬來西亞公開賽皆於8強賽被戴資穎擋下,這週兩人原本有機會再碰頭,但小戴提前退賽,而辛度也成為唯一殺進4強的種子選手。

金廷摘下男單冠軍

昨冠軍戰碰上世界排名第11的王祉怡,辛度秋風掃落葉般迅速先馳得點,即便第2局遭對手扳回一城,也阻擋不了辛度對冠軍的渴望,她在決勝局打得相當有耐心,且生猛有勁的殺球也令王祉怡難以招架。辛度成功封后,也是繼賽義德·莫迪國際賽和瑞士公開賽後,本季第3座冠軍。印尼名將金廷以23:21、21:17擊敗奈良岡功大摘下男單冠軍。

新加坡公開賽台將都提早打包,陸續回到台灣備戰這週登場的台北公開賽。染疫剛痊癒的李洋/王齊麟對於回到自家主場作戰,兩人相當興奮,李洋表示,在台灣出賽,感覺全場觀眾都在為自己加油,也希望繳出最好表現,捍衛主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