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凱威今報到 最快8月初開箱

2022/07/19 05:30

林凱威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味全龍昨天擊敗富邦悍將畫下上半季句點,戰績31勝29敗、勝率5成17,對成軍第3個半季,勝率就破5成。總教練葉君璋認為,上半季整體狀況,球隊一路打下來並不容易,更歷經兩大困境。

半季31勝不易 葉總提2點

葉總總結分析,第一,洋砲發揮不如預期;其次則是先發輪值傷兵。龍隊本季兩位洋砲鈦龍、龍德力,合計只出賽21場、貢獻7打點,其中鈦龍早已離隊,龍德力復出日期也未定,未能發揮洋砲人數優勢。至於,先發投手徐若熙、王維中和林子昱則先後因傷退出輪值。

葉總說:「球隊其實上半季沒有很順,在少很多東西的狀況下,還能達成原本設定的目標,基本上球員表現都不錯,很不容易了。」

展望週五開打的下半季,龍隊將迎來選秀會首輪榜眼、前旅美投手林凱威。林凱威直到選秀會前夕,都還有在獨立聯盟出賽,葉總認為銜接上應無太大問題。葉總說:「球隊今天休假,但他應該是安排今天報到。最快出賽日期還不能確定,包含體檢和可能需要的兩次牛棚,也許要到8月初。」

葉總也透露,日前原本考慮在林凱威加入後,讓洋投伍鐸從守護神調往先發,但由於王維中、林子昱下半季有望陸續回歸先發,伍鐸還會擔綱牛棚要角。

龍隊王維中、吉力吉撈.鞏冠因傷退出下週六明星賽台灣隊陣容,中職聯盟昨宣布由樂天桃猿投手曾仁和與龍隊捕手蔣少宏遞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