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北公開賽今開戰 小戴拚第4冠

2022/07/19 05:30

台北公開賽今登場,戴資穎明天才出賽,將力拚賽史第4冠。(資料照)

周天成、麟洋配 捍衛主場

周天成將在台北公開賽全力搶冠、捍衛主場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受到疫情影響已停辦兩年的超級300系列台北公開賽,今天將在和平籃球館點燃戰火,這次台將陣容堅強,包括戴資穎、周天成及奧運金牌男雙李洋/王齊麟都將披掛上陣,捍衛主場。

這次台北賽也是疫情後首場重啟的大型國際賽,將採取「泡泡模式」,球員抵台後都得先隔離1天後才能出關訓練、比賽,且賽事相當熱門,門票早已售罄。

門票早搶光 戴資穎明登場

世界排名第2的戴資穎前次在台北賽亮相是2018年,她曾在2012、16及18年封后,這週要力拚第4冠。上週她在新加坡站退賽,令不少球迷擔心,但她表示,希望休息後能在台北賽健康地和台灣球迷見面,昨也開心分享搭機回台畫面。小戴預計明天才會登場,對手從原本的美國選手古普塔換成世界排名125的烏克蘭選手巴赫若娃。

另外,本季橫掃4冠的許玟琪,首輪將碰上世界排名30的日本女將大堀彩,這週回家比賽,她也希望可以突破個人最佳紀錄16強。

首日賽事以資格賽和混雙為主,日前在馬來西亞公開賽殺進8強的男雙組合張課琦/柏禮維,今要從資格賽出發,爭取會內門票;世界排名26的混雙組合李哲輝/許雅晴首輪將碰上美國組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